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大仙去世是怎么回事?12月24日晚22:35分,北京作家、诗人、著名球评人大仙(王俊)去世,享年60岁。老狼、郑钧、黄健翔等好友纷纷在社交平台悼念。

据悉,大仙,原名王俊,1959年出生于北京,祖籍热河宁城,是圆明园四才子之一,圆明园诗派重要成员之一,毕业于北京广播电视大学首届中文系。著有诗集《再度辉煌》;体育评论集《休等英雄迟暮》;随笔集《一刀不能两断》、《20不着46》、《前半生后半夜》;小说《先拿自己开涮》、《北京的金山上》;电视剧《有人爱没人疼》等。

对于中国足球和中国体育,大仙的言论非常犀利。大仙曾多次在微博表示对中国足球失望透顶,自己早已不看中国足球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