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11月29日综合报道 国际足联28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比利时国家队2019年以十战全胜的成绩占据榜首,中国国家队的排名则下滑六位至第75名,亚洲排名至第九名,这是2019年度国足的最低世界排名。

国足排名降至75位 国际足联最新国家队排名

国足排名降至75

本期排名世界前五与上期没有变动,依然是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和乌拉圭。中国国家队排名下降六位至第75名,亚洲区域排名日本超越伊朗成为亚洲第一,排在亚洲第三至第十名的分别是: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阿拉伯、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叙利亚。

延伸阅读

在11月的国际比赛日中,国足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中1:2不敌叙利亚。

这场失利引出了一系列的后果:里皮辞职,国足失去世预赛40强赛小组第一出线的机会,国际排名也相继下降。

75位也是国足2019年的最差排名。从2018进入2019,国足在2月份排名上升4位升至72,随后在9月份到达了68位,也是今年最好的排名。

虽然世预赛0:0被世界127位的菲律宾逼平,又输给世界第83位的叙利亚,让国足的积分不断损失。

而叙利亚则在本次的排名中上升了4位,升至第79位,直逼国足,来到亚洲第9位。

此外,伊朗同样是因为在世预赛上的糟糕战绩,被日本超越,日本成为了新的亚洲第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