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6-3获胜,携手吕昊天、袁思俊过关,塞尔比6-0横扫获胜,霍金斯打出个人第三杆147分以6-2获胜。

英锦赛傅家俊6-3晋级塞尔比6-0过关 霍金斯轰147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迎战光头哥斯泰德曼,双方在九局比赛中都是一杆制胜。斯泰德曼首局单杆55分险胜,傅家俊随即连轰单杆92分,50分和67分以3-1反超。斯泰德曼随即又有单杆72分和102分,但傅家俊再次打出93分,117分和85分,最终以6-3击败对手。

吕昊天对阵另外一位中国香港选手李俊威,吕昊天开局先下一城,之后又打出一杆70分扩大优势,李俊威单杆50分扳回一局后,吕昊天再打一杆93分3-1进入局休。休息回来吕昊天再接再厉又打出一杆86分,最终以6-1取得大胜。

袁思俊迎战米亚,在前四局3-1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连扳3局,甚至4-5送出赛点,不过关键时刻还是顶住压力,以6-5完成逆转过关。小将斯佳辉面对马克-戴维斯,尽管打出单杆87分、123分和79分,在挽回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决胜局一杆60分绝杀,以5-6惜败出局。打出单杆59分和117分的徐思,以3-6不敌轰出三杆破百的沃顿。陈子凡状态欠佳,以1-6的大比分负于唐纳德森。

塞尔比首轮面对希克斯,比赛中手感颇佳,打出一杆78分和两杆破百(134分和114分),总比分6-0横扫取胜。霍金斯在与杰拉德-格林的比赛中,第四局打出一杆147分以6-2获胜,这是霍金斯职业生涯第三杆也是本赛季的第五杆147分,官方认证则是历史的第155杆147分,距离触发赛季百万大奖还差16杆。如果后面没有人再打出147分,霍金斯将拿到1.5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