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1月15日,孙杨“暴力抗检”的听证会将在瑞士蒙特勒进行,因对国际泳联的处罚不满而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提出由于孙杨拒绝提交检测样本,要求其接受最少两年、最多八年禁赛期。这样孙杨将铁定无缘东京奥运会,职业生涯恐将就此结束。

听证会重要时间节点如下: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3点,听证会新闻间及公众旁听区域开放

下午4点05分,听证会正式开始

下午4点15分,证人孙杨出庭

下午5点45分,上诉人证人提供证词

下午6点45分,WADA证人提供证词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12点35,各方进行结案陈述

凌晨3点,孙杨进行最终陈述

凌晨3点15分,法庭致结束语

凌晨3点30分,听证会结束

孙杨听证会倒计时!WADA想让孙杨禁赛两至八年 听证会时间点曝光

如此前所公布的,听证会结果将不会马上公布,CAS表示也无法给出具体时间。CAS的秘书长Matthieu Reeb将有可能视听证会情况给出声明,不过他将不会发表任何与案件相关的意见,孙杨也计划在听证会结束后给出简短声明。

现今听证会也即将进入倒计时,此次听证会的仲裁小组名单也在今日正式出炉了。他们分别是有过意大利外交部长就职经验的弗朗哥·弗拉蒂尼法官,另外两名皆是法律界的大咖,罗曼诺·舒比奥托和菲利普·桑德斯。这三位小组人员都有丰富的听证会经验。

在非常有限的理由下,CAS颁发的仲裁裁决仍可被上诉至瑞士联邦行政法庭,上诉期限为30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