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4日上午,电影《中国女排》再发新预告,老女排成员完成了集体亮相。其中,青年郎平的扮演者正是郎平本人的女儿白浪,而其他老女排队员均由排球运动员选拔,全素人出演。

老女排集体亮相怎么回事 《中国女排》再发新预告

这段时长1分45秒的预告片聚焦1979年前的漳州训练基地,巩俐饰演的郎平则在画外音中回忆:“四十年前,我们是从这里出发的,今天我又回到了这里,我仿佛看到了那个时候的我们。”

要知道,漳州训练基地是女排三大训练基地(漳州、郴州、北仑)中最早的一个,这里见证了中国女排一步步走向世界。而1981年世界杯前,袁伟民正是带着中国女排在这里集训备战,最终获得中国三大球历史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随后,在郎平的“记忆重现”中,包括杨希、张蓉芳、周鹿敏、张洁云、朱玲、梁艳、陈招娣、孙晋芳、周晓兰、陈雅琼、曹慧英在内的老女排队员纷纷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老女排队员的扮演者均由排球运动员选拔,全素人出演。

接着,随着巩俐“还有我自己”的画外音,青年郎平则最后一个亮相,而她的扮演者,正是郎平本人的女儿白浪。

预告片的剩余部分则聚焦老女排的训练和比赛场景。其中,由吴刚饰演的袁伟民亮相,还喊出了那句“中国女排流血不流泪”的经典名句。

老女排集体亮相怎么回事 《中国女排》再发新预告

预告片最后由巩俐的画外音结束:“不管你们是不是还记得,这就是我们。”

这已经是电影《中国女排》发布的第三支预告。早在9月28日,郎平带领中国女排提前一轮获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当天,影片先是发过一段时长1分钟的预告片,片中时空穿梭,交映着1981年女排世界杯的黑白珍贵录像和电影的彩色画像。

10月25日,《中国女排》发布第二支预告片。在这支时长56秒的预告片中,出现了1981年中国女排漳州集训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巴之战的两个场景,从袁伟民的队员郎平到中国女排主教练的郎平,在时钟的滴嗒声中一路走进里约奥运赛场。

电影《中国女排》将于2020年1月25日即大年初一当日上映。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