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中国金球奖候选名单都有谁? 金球奖候选名单公布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一年一度的“中国金球奖”评选活动11月13日拉开大幕。以“树立中国足球榜样”为主旨的中国金球奖评选是唯一一个以中国籍球员为评选对象、以选手年度全系列足球赛事综合表现为考量标准的年度评选。2019年度的评选项目,将包含中国金球奖、中国女子金球奖、中国金帅奖、中国金童奖、中国五人制金球奖、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和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等各大奖项。

和中超年度最佳评选不同,中国金球奖是对球员在自然年内,国家队比赛、亚冠联赛、俱乐部联赛和杯赛等全系列赛事综合表现的评定。经过评委会成员与多位业内专家的综合评定,奖项候选人已经确定。艾克森首次以入籍球员的身份进入中国金球奖候选名单,他将与上届中国金球奖得主武磊、中国 男足队长蒿俊闵等人一同竞逐今年的奖项;连续两届中国女子金球奖得主王霜,也将面临国足队友吴海燕和彭诗梦等人的竞争;2018年中国金帅奖三甲李霄鹏、李铁和贾秀全再次入围候选,率领U16女足国家队有不俗表现的中国香港女帅陈婉婷也在金帅的候选之列;中国金童奖继续将候选人年龄定义为U21,朱辰杰、严鼎皓、陶强龙和段刘愚等人都颇具竞争力;和此前两年的评选一样,五人制足球的年度最佳也将随其他奖项一同揭晓。

为了保证评选的专业性,中国金球奖全部以媒体记者担纲评委,所有选票将会被公示。接下来的三周半时间内,来自百家国内权威体育媒体的评委,以及10余家关注中国足球的国际权威媒体的记者,将为自己心目中年度表现最佳的中国足球人投出选票。2019中国金球奖的评委名单将于近日公布,投票工作也将随即开始。12月7日,也就是足协杯冠军产生后的第二天为评委选票提交的截止日期。2019中国金球奖的颁奖典礼将于新年到来之际隆重举行,届时,2019中国足坛最被认可的足球人将会登台领奖。

2019中国金球奖候选名单都有谁? 金球奖候选名单公布

2019中国金球奖候选名单:

艾克森(上海上港/广州恒大淘宝)、曹赟定(上海绿地申花)、池忠国(北京中赫国安)、董学升(河北华夏幸福)、蒿俊闵(山东鲁能)、吕文君(上海上港)、买提江(天津泰达)、唐淼(广州富力)、王大雷(山东鲁能)、王栋(青岛黄海)、王刚(北京中赫国安)、韦世豪(广州恒大淘宝)、吴曦(江苏苏宁易购)、武磊(西班牙人)、颜骏凌(上海上港)、杨立瑜(广州恒大淘宝)、杨旭(天津天海)、张玉宁(北京中赫国安)

2019中国女子金球奖候选名单:

李影(广东辉骏)、娄佳惠(河南徽商)、马君(江苏苏宁)、彭诗梦(江苏苏宁)、任桂辛(长春大众置业)、王霜(巴黎圣日耳曼/武汉车都江大)、吴海燕(武汉车都江大)、张睿(长春大众置业)

2019中国金帅奖候选名单:

陈婉婷(中国U16女足)、贾秀全(中国女足)、李铁(武汉卓尔)、李霄鹏(山东鲁能)、王宝山(河南建业)

2019中国金童奖候选名单:

阿不都海米提(江苏苏宁易购)、陈彬彬(上海上港)、迪力穆拉提(重庆斯威)、段刘愚(山东鲁能)、蒋圣龙(上海绿地申花)、麦麦提热伊木(长春亚泰U19)、陶强龙(河北华夏幸福)、严鼎皓(广州恒大淘宝)、张宇峰(北京人和)、朱辰杰(上海绿地申花)

2019中国五人制金球奖候选名单:

陈智恒(深圳南岭铁狼)、杜亮(珠海名实)、耿德旸(宁波德邦控股)、李健佳(珠海名实)、沈男(女,陕西足协)、沈思明(大连普区湖大)、徐洋(杭州吴越钱唐)、张彬(青岛辰熙/呼伦贝尔雪狼)

2019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候选名单:

SHARKS、Newbee、Typhoon、PSG.LGD、WE、RONLY、VG、LyonEDG、曼城电竞、MS、DFB、NOVA、鲁能泰山SC、狼队微博、长春亚泰、广州富力

2019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候选名单:

张麟(SHARKS)、黄君文(Newbee)、岑宇祺(Typhoon)、李思俊(PSG.LGD)、刘家成(PSG.LGD)、莫子龙(WE)、张家驹(RONLY)、黄成风(VG)、丰瑞(LyonEDG)、郑申(曼城电竞)、姚亚勋(曼城电竞)、阿儒雅(曼城电竞)、郑少杰(DFB)、狄勋乐(DFB)、栾浦(NOVA)、范倬华(NOVA)、董文彬(鲁能泰山SC)、孙海峰(鲁能泰山SC)、卢映(狼队微博)、唐浩然(狼队微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