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9月18日,乒乓球亚锦赛男团半决赛,许昕、樊振东、梁靖崑建功,中国3-0战胜日本,率先晋级决赛。

中国队派出了许昕、樊振东和梁靖崑出战。日本是张本智和以及吉村真晴和吉村和弘。

许昕3-1张本智和

第一场许昕对阵张本智和。首局开局之后张本智和6-2领先,并以10-4领先拿到局点,许昕虽然救回一个,但张本智和还是11-5先声夺人。第二局,许昕开局5-1领先,不过张本智和随后追到6平,并趁势将比分反超到7-6,许昕随后连得4分,将比分改写为10-7,拿到局点,以11-7扳回一局。

第三局,许昕11-8再胜,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许昕开局5-1领先,随后扩大到8-3,并以10-7拿到这一场的场点。随后张本智和连得3分,追到10平。许昕此后连得2分,12-10赢下这一局,从而以大比分3-1战胜张本智和,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樊振东3-0吉村真晴

第二场樊振东迎战吉村真晴,吉村真晴与石川佳纯配对在过去三届世乒赛都进入了混双决赛,并获得了2017年的冠军。第一局,樊振东开局之后1-8落后,但随后开始反击模式,两人来到了10平,樊振东最终13-11拿下这一局。第二局,樊振东11-8再胜。第三局,樊振东开局之后5-1领先,并以11-6拿下第三局。中国队2-0领先日本。

梁靖崑3-0吉村和弘

第三场梁靖崑对阵吉村和弘,吉村和弘参加了今年世乒赛的男单比赛。第一局,开局之后梁靖崑5-2领先,并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争夺激烈,局末多次打成平分,最终梁靖崑14-12惊险拿下。第三局,梁靖崑11-1再胜。这样,中国男团就以3-0战胜了日本队,率先晋级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郑荣植、张禹珍和李尚洙组成的韩国队3-0战胜中国台北,今晚20点,中国男团将和韩国队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