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明天,2019年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世界组中国站比赛将在宁波北仑打响,中国女排首个对手是捷克队,直到今天郎平麾下的中国女排依然在为冲击东京奥运会而厉兵秣马,同时现场著名电影演员巩俐也亲临现场,为了新电影《中国女排》做功课,因为她在影片中的角色是中国女排主帅郎平。

巩俐为了演好郎平亲临训练场!中国女排厉兵秣马冲击奥运会

几天来,巩俐一直在宁波训练基地观摩中国女排训练。将出任电影《中国女排》郎平角色,一度让巩俐倍感压力,她深感要生动地再现郎平十分不易。于是,这次巩俐来到现场,观摩郎平带队训练。巩俐非常低调,衣着非常朴素,就是一套黑色运动服,戴着一个黑框眼镜,头发扎起了一个马尾辫,素颜的巩俐看上去不仅清爽,而且依然好看,整个人的气质很吸引人。巩俐并非一般做客,而是认真详细地品味郎平和中国女排,不停地用笔记录着细节。

当然,主角还是中国女排。明天下午,中国女排将与捷克队交锋,而明晚土耳其队将与德国队交锋。在许多球迷看来,中国女排首场比赛取胜没有悬念。然而,郎平不这么看,她带队训练强度依然不小,每个人都是连轴转。郎平本人在场上不断地亲身传授,并做出动作示范。所有球员和教练,都被汗水浸泡,每个人都像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新进队伍的意大利体能师都感叹,走过那么多国家,和多支国家队合作过,但从来没有见过中国女排如此训练强度,这是一支令人不可思议的球队。

巩俐为了演好郎平亲临训练场!中国女排厉兵秣马冲击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是中国女排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对手先后是捷克队、法国队和土耳其队,无疑土耳其队整体实力更强,她们也是中国女排本次比赛的头号竞争对手。如果不想计算小分,那么就必须击败所有对手,才能第一时间挺进东京奥运会。

巩俐为了演好郎平亲临训练场!中国女排厉兵秣马冲击奥运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