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7月24日9:00,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由瓜达拉哈拉对战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7月24日9:00

比赛双方:瓜达拉哈拉vs马德里竞技

比赛直播: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id=8021041

比赛双方:

瓜达拉哈拉属于墨西联球队,在上赛季秋季联赛他们的表现不太理想,17轮过后仅胜5场却输足9球,以18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4位,主场得分能力不太稳定,胜负场次各得4场而较少出现平局,而近期5场赛事均遭遇败仗,状态处于低迷时期。

而马德里竞技属于西甲劲旅,上赛季以76分总积分排在联赛榜的第2位,抛开身后的皇马有8分差距,实力非常强悍,而且他们客场跟主场的表现同样稳定,最近一场友谊赛以3-0大胜努曼西亚,结束早前连续不胜颓势。

双方在过往并无交锋记录,本场可谓是遭遇之战,瓜达拉哈拉是5连败的走势,而且5场总失球数高达15球,而进球数仅得2球,可见球队的攻防体系严重失衡,而马竞技的实力有目共睹,上赛季西甲无论主客场战绩都是排在联赛前三位置,两队的实力差距较为悬殊,马竞技无疑值得追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