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年7月24日上午9:00,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德甲班霸拜仁将与意甲老牌豪门AC米兰对阵。

拜仁慕尼黑上场以3-1击败皇马,托利索、莱万多夫斯基和格纳布里分别各建一功,虽然球队前一场不敌阿森纳之后,但竞技状态有所回升,相比近两个月才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的皇马,显然状态上来的更好。

AC米兰上赛季遗憾没有跻身前四,球队只拿到一个欧联杯席位,显然这并不是球队想要的,而且失去欧冠席位的AC米兰,吸引力也逐渐减低,加上球队曾经的辉煌不再,已经5个赛季没有进入前四,目前AC米兰已经沦为一个二流球队,本赛季球队没有太大变化,球队原班人马出战,不过此役是AC米兰联赛结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较,状态上存在一些疑问。

比赛时间:2019年7月24日9:00

直播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5plus/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漳州边检创新服务 助力台胞台企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