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7月18日报道:

2019年光州世锦赛花样游泳赛场,集体自由组合预赛,卫冕冠军中国队发挥出高水平,以96.0000分排名第二。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以96.5667分高居第一,乌克兰队94.3333分排在第三。

花游集体自由组合预赛中国第二晋级 俄罗斯第一

集体自由组合每队8-10人,可包括单人、双人和集体的动作,要求动作与音乐完美地结合,全队完成动作及与音乐的配合须同步。裁判打分分为三个部分:完成分为30分,艺术印象分为40分,难度分为30分。本届世锦赛,中国花游队以《怒海争锋》节目亮相集体自由组合赛场,上届布达佩斯世锦赛中国队曾凭借这套节目收获首枚世锦赛金牌,本届比赛的出场阵容为孙文雁、呙俐、王芊懿、肖雁宁、冯雨、尹成昕、梁馨枰、汤梦妮、程文涛、常昊。

节目开始前两个托举,做了踢腿转体720度入水,第三个托举尖子队员做了屈体后空翻两周入水,随后伴随队列变化的难度腿,动作节奏快、密度大水位较高,难度腿和向前俯冲的抛接动作,韵律动作姿态优美,接下来的站立托举、双人难度腿和下旋动作,八人集体造型变化令人眼花缭乱,旋转托举单人难度腿结合集体的托举变换速度很快,三人难度腿和五人难度腿频率快动作密度大,最后的难度腿速度和水位不减。

中国队这套经过改编升级的《怒海争锋》节目,编排更为新颖、托举难度较大,难度腿水位高队型变化多,展现出很强的技术能力,队型变化多动作密度大,得到96.0000分(完成分28.8000分,艺术印象分38.4000分,难度分28.8000分)排名第二。

花样游泳霸主俄罗斯队,上届并未参加这个项目,本届卷土重来,这套节目托举动作新颖别致,全队的腿部修长动作非常优美,节目的编排难度较大、队型变化较多,动作质量、密度和造型变化无疑都是全场最佳。最终俄罗斯队得到96.5667分(完成分29.3000分,艺术印象分39.0667分,难度分29.2000分)排名第一。

上届亚军乌克兰队以94.3333分位列第三,日本队、意大利队、希腊队、以色列队和白俄罗斯队分别排在四至八位,预赛前12名的队伍进入最终的决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