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6月26日报道:

最近,哈登开启中国行,引发了无数中国火箭球迷的关注。近日,他现身上海街头,表演了一番骑电驴“绝技”。

虽然电动车在美国越来越常见,但中国版电驴对哈登来说还是挺新鲜。他可是冒着受伤风险骑电驴上路,因此速度一点都不快,小心翼翼的样子怪萌的。

当时已经是夜晚,但街道已经因为哈登的到来聚集了大量球迷和媒体,路人也纷纷驻足围观。看着他骑电驴一溜烟开走,身后的人都爆发出阵阵欢笑。

入住上海的高级酒店后,他也在Instagram上发了一段段视频,感慨上海市中心的繁华景象。

有意思的是,哈登在上海跟库里下榻同一家酒店,两人中国行意外撞车,守候在酒店外的球迷都一脸懵逼,不知这是否是赞助商的有意安排。

哈登这次中国行亲和力十足,时刻在社交网络更新近况,跟球迷频繁互动,还穿京剧戏服表演后撤步投篮,特别放得开。他还承诺火箭球迷,一定会为休城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