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意大利冬奥举办权详细情况 意大利冬奥举办权哪一年举办?

2026年冬奥会举办权花落意大利,尽管此前意大利的财务问题给他们的申奥前景蒙上了些许阴影。

国际奥委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于周一听取了希望获得2026年冬奥会主办权的最后两个国家的代表的陈述,并将举办权授予了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总结意大利获胜的原因时表示:“双方最大的区别在于民众支持率。” 据第三方独立调查显示,意大利83%的支持率远高于瑞典的55%。

这一决定在瑞士洛桑宣布后,引起了代表团人们兴奋的欢呼。

意大利上一次举办奥运会是在2006年的都灵。1956年,高山滑雪胜地科尔蒂纳主办了冬季奥运会。

随着举办奥运会的成本飙升,各地区和国家将分担主办权,而不是将主办权限制在一个城市。

米兰在上个月经过一个小组的评估后认为,它的出价是最高的,但是意大利有严重的经济问题,并且债务负担是欧洲第二高的(仅次于希腊)。

意大利副国务卿吉安卡洛·乔尔杰蒂表示说,米兰和科蒂纳是“欧洲最富有的两个省份之一”,这对意大利有利。“他们当然有能力、有准备、有资金来支持这次活动。”

2012年,出于对财政状况的担忧,意大利申办2020年罗马夏季奥运会的计划以失败告终。三年前,由于政界人士的反对,意大利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计划以失败告终。尽管如此,意大利始终相信自己能够赢得2026年奥运会的主办权。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乔瓦尼•马拉戈(Giovanni Malago)表示:“我们是先行者,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为了让奥运比赛举办模式更加可持续性,据国际奥委会本次的评估报告,两组申办地均计划使用约80%的现有和临时场馆,2018年和2022年冬奥会的这一比例为60%。

两组申办地的奥运赛事运行成本也比前两届冬奥会申办阶段的预算降低20%(约合4亿美元),而整个申办预算也较前两届降低超过75%。

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举行。东京将主办下一届夏季奥运会,即2020年奥运会。2024年夏季奥运会将在巴黎举行,2028年将在洛杉矶举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