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7日,2019年ATP荷兰赛落幕,法国老将马纳里诺直落两盘7-6(7)/6-3击败汤普森,生涯7进决赛终获首冠。

马纳里诺在半决赛决胜盘抢七惊险淘汰了头号种子丘里奇,第七次打进决赛,汤普森则是在半决赛终结了加斯奎特的卫冕之旅,生涯首进巡回赛决赛,两人将争夺生涯首冠。

首盘比赛,汤普森有些慢热,上来就连丢4分被破发,马纳里诺2-0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第6局马纳里诺发球出现波动,汤普森把握住机会实现回破,将比分追至3-3,接下来比赛波澜不惊,后发球的马纳里诺在第12局挽救了2个盘点惊险保发,将比赛带入抢七。抢七中双方失误不断,马纳里诺在4-6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了盘点,最终9-7胜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