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29日报道:

最近的一段时间,山东鲁能外援吉尔不断和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传出绯闻,近日据巴西媒体“UOL”报道称,吉尔已经和科林蒂安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协议,预计吉尔将在夏天离开鲁能。

曝吉尔将与巴甲队签约3年 年薪比鲁能少200万欧

文章报道称,吉尔和科林蒂安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月薪大约为60万巴西雷亚尔,折合成年薪大约为160万欧元。吉尔在山东鲁能的年薪为360万欧元,如果媒体报道属实的话,那吉尔的年薪将会大幅下滑。当然,文章报道称,吉尔和科林蒂安的协议中还有奖金以及签字费等其他条款。

文章称,由于和鲁能还有合同,因此吉尔和科林蒂安只是签订了一份协议,双方预计会在6月25日正式签订合同。对于吉尔和科林蒂安来说,最大的障碍是吉尔和鲁能还有合同在身,不过吉尔表示,自己会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解决自己的合同问题。如果吉尔如法和鲁能解除合同,他将会履行完这份合同,之后再加盟科林蒂安。

实际上,就在一周前,巴西媒体报道称,吉尔曾尝试和山东鲁能俱乐部高层进行协商,便于提前结束合同,但是鲁能拒绝了他的提议。接下来,吉尔和鲁能主帅李霄鹏进行了对话,告知了自己对未来的想法,李霄鹏对吉尔表示,俱乐部需要时间寻找新的外援来取代吉尔,这肯定不是很快就能办到的事情。

2016年,吉尔从科林蒂安以8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山东鲁能,在当时创造了鲁能队史转会费纪录,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吉尔加盟鲁能后一直表现稳健,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

作者:乔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