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29日报道:

一龙VS播求三番正式确定,10月8日两人将在香港举行第三次对决,届时两人将采用有史以来最开放的站立格斗规则MASFIGHT规则大战,胜者将获得5000万泰铢折合人民币1000万左右,负者将一分钱也得不到。

10月一龙播求上演终极PK 放狠话:提前准备救护车

一龙是一位在武林风擂台上成长起来的草根拳手,由武术爱好者最终成长为中国职业搏击超级商业巨星。播求是世界闻名的泰拳王子,曾经获得日本K-1两届世界冠军头衔,被日本拳坛称为“史上最强王者”。两位巨星曾经一位代表着中国功夫、一位代表着泰国泰拳举行过两次大战。

两人的两次大战结果一胜一负,一番战一龙反身鞭拳重创播求,却莫名其妙被判负;二番战一龙比赛比较被动,却又判赢了。因此两人的比赛存在着很大的争议。所以一龙表示一番战播求获胜有争议,二番战自己获胜也有争议,无非就是两次比赛都没有KO对方,并且相约在MASFIGHT规则下进行三番战。

今年3月11日两人在泰国曼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相约10月香港开战。并且相约三番战比赛奖金为5000泰铢,折合人民币1000多万,谁获胜谁拿走,输家和平局双方将没有任何出场费和奖金。发布会现场也是火药味十足,播求叫板一龙:“我会把我所有的钱拿出来打这场比赛!一龙三番战你可以提前准备好救护车了。”

比赛采用的MASFIGHT规则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开放的站立格斗规则,比赛三局融为一局连打9分钟,没有KO就是平局,所有站立技能都可使用(肘、摔跤、站立关节技都能用),并且比赛两人将使用5盎司的薄拳套,更容易产生KO效果。

两人三番战奖金加上规则让比赛悬念迭起,因为双方只有拼尽全力才能KO对方,才能取得5000万泰铢的巨额拳酬,在利益的驱使下两人一定会不遗余力。而规则又是十分的残酷的9分钟恶斗模式,这些让比赛增加了很多看点。

作者:拳加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