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28日-6月2日在深圳重燃战火,作为铂金级别赛事,高积分高奖金自然而然也吸引众多世界顶尖一流高手出战。因为中公赛一般都在世界大赛后进行,在世乒赛前后已经奥运会这样的重要周期内,也一度被视为有“小世锦赛”之称。

2019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看点(附CCTV5转播时间)

中国公开赛几大看点:

国乒继续力压日本人海之战

5月初的布达佩斯世乒赛,中国乒团全面击败日本队,以5金包揽。本站中公赛,日本队派出35人大军来华,其中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依然能够给国乒制造一些威胁,此外水谷隼、石川佳纯、丹羽孝希、平野美宇等其他主力出战,中日对决继续成为最大看点。

2019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看点(附CCTV5转播时间)

世界冠军高手云集

本站中公赛,除了强大的中国选手外,其他外协会报名的世界单打冠军选手还有德国双雄波尔和奥恰洛夫,乒坛老将萨姆索诺夫。

2019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看点(附CCTV5转播时间)

颗粒打法迎来春天

世乒赛时中国队早将对付颗粒打法作为重要训练目标。日本队伊藤美诚反手生胶、世乒赛男单亚军瑞典怪球手横板正胶打法M法尔克,以及其他削球选手。颗粒打法能否再现辉煌,值得期待。

2019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看点(附CCTV5转播时间)

韩国乒团能否崛起

如今的韩国男队同样不乏一些实力派选手,李尚洙、郑荣植、张禹珍、林仲勋以及世乒赛黑马安宰贤等人的状态和表现也值得关注。

2019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看点(附CCTV5转播时间)

“昕梦”全新混双

混双正式成为奥运项目后,中国队包括其他国家将把注意力瞄准到这枚金牌上。至昕雯联播以100%的胜利率收获世乒赛混双冠军后,许昕/陈梦这对新搭档能否有新的突破。樊振东/丁宁组合能否夺得首个混双冠军,也是看点之一。

马龙突破两大纪录

本站中公赛东道主中国队共派出22人超级豪华阵容。男单方面,卫冕冠军赛会七冠王马龙和2016年赛会男单冠军樊振东无疑是夺冠大热门。马龙如能再次登顶,他将刷新自己保持的纪录成为中国公开赛“八冠王”。此外他还将以28个世界巡回赛冠军头衔超越萨姆索诺夫,成为国际乒联巡回赛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5月28日热点赛程与最新战报:

09:00 男单资格赛第一轮 于子洋4-1马金宝(美国)

09:00 女单资格赛第一轮 钱天一4-0李清韵 (中国香港)

12:00 男单资格赛第二轮 王楚钦4-0吉田雅己(日本)

12:50 男单资格赛第二轮 周启豪4-0伊希维托(巴西)

13:40 男单资格赛第二轮 方博4-0宇田幸矢(日本)

16:10 男单资格赛第二轮 赵子豪-阿库组(法国)

17:00 男单资格赛第二轮 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安宰贤(韩国)

CCTV5中国公开赛转播表

5月31日(周五)

19:30 男女单打1/8决赛

6月1日(周六)

10:00 男女单打1/4决赛

12:30 男女单打1/4决赛,混双决赛

16:00 男女双打决赛,男女单打1/4决赛

18:30 男女双打决赛,男女单打1/4决赛

6月2日(周日)

13:00 男女单打半决赛

19:00 男女单打决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