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宁泽涛女友富二代

17日,宁泽涛女友富二代登上热搜,昨天宁泽涛公开了自己的恋情,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宁泽涛的女友究竟是谁?随后,有网友扒出,宁泽涛女友疑似是个富二代,家里非常有钱,还有私人飞机。

5月16日一大早,游泳名将宁泽涛在网络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和女子的影子合作,两人紧挨在一起,关系十分亲密,加上宁泽涛发布的文字疑似是我也爱鱼,宁泽涛的这个举动被外界解读为官宣恋情,而女方的名字中应该有个发言“yu”的字。

宁泽涛女友富二代 宁泽涛女友到底是谁身份背景揭秘

游泳名将宁泽涛退役之后一直低调投身公益事业和游泳项目的宣传活动,近日他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动态,主动曝光了自己的恋情。对于网络上关于他女友的众多讨论,他本人并没有作出回应。就在网友们对女方的身份非常好奇的时候,宁泽涛就疑似带着女友共返爱巢了。

有媒体拍到宁泽涛公布恋情后当天就带着某妙龄女孩购物,两个人逛完商场之后一起返回了住所。宁泽涛的司机将购物战果交到他的手上也驱车离去,宁泽涛则贴心承担起提重物的责任,男友力爆棚。

宁泽涛女友富二代 宁泽涛女友到底是谁身份背景揭秘

照片中一名身穿黑色休闲装,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女子非常引人注目,看样子她的年龄和宁泽涛差不多。站在身高193的宁泽涛身边,显得有些瘦小。两个人并没有注意到有人拍照,表现得非常自然。

本来女孩已经要进入小区,但是看到宁泽涛提了很多东西又回过头来等她一起走,也是非常善解人意了。目前这位女孩的身份还不得而知,不过这个女孩和宁泽涛的座驾是劳斯莱斯,手上提的是香奈儿珍珠链条包,市场价格在3万元左右。

宁泽涛女友富二代 宁泽涛女友到底是谁身份背景揭秘

而两人所住的也是高档小区,看样子两个人也是这里的住户,所以有网友分析这个女孩应该是一个富二代。看两个人进入小区如此轻车熟路的样子,想来也是已经“同居”很久了!因为女孩的身高不算太高,所以之前网友们怀疑的宁泽涛女友可能是某位篮球运动员和模特的假设也就被否决了。

目前关于这个女孩的更多信息还无法得知,但看到两个人的相处模式,粉丝们也表示宁泽涛应该过得很幸福。他们从下车到进入小区并没有太多的交流,但两个人都很在意彼此的感受。男方贴心提东西,女方会停下脚步等待男友。这位女孩的身材也很符合宁泽涛的找女友标准,两个人站在一起也很般配。

宁泽涛女友富二代 宁泽涛女友到底是谁身份背景揭秘

宁泽涛女友身份背景

宁泽涛恋情曝光后,网友猜测可能的女友人选应该是和宁泽涛关系不错的篮球运动员杨笑愉、高尔夫女神林希妤和超模陈瑜。但杨笑愉和林希妤早早就否认了和宁泽涛的恋人关系。只剩下超模陈瑜未做回应。但今天,据网友爆料,他在宁泽涛小区门口蹲守时看到了宁泽涛的女友,很明显对方是个富二代,但不是传闻中的超模陈瑜。

宁泽涛女友富二代 宁泽涛女友到底是谁身份背景揭秘

据说,宁泽涛女友是一位富二代,外号“丸子”,家里有私人飞机。她经常出席一些名媛聚会,朋友遍布商界和娱乐圈,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是一个95后。如此说来倒是对上了宁泽涛的择偶标准,如果爆料属实也算是一段佳话了。

在昨天宁泽涛晒照后,这位网友为了一探究竟,就早早地跑到宁泽涛小区门口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苦等了数小时后,终于看见了宁泽涛的女友,一睹了庐山真面目。在昨天晚上6点左右,身穿白色运动服的宁泽涛走到小区门口,但他没有出去,疑似要在门口等人。他紧紧盯着手机,看他的样子,要等的人对他比较重要。

宁泽涛女友富二代 宁泽涛女友到底是谁身份背景揭秘

过了一会儿,一辆劳斯莱斯豪车开到了小区门口。车上下来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子,身高大概一米六左右,身材不错。但这个身高,很明显和之前网友猜测的超模陈瑜不符。让这位网友好奇的是,这个女子应该不是明星,但却一副明星的打扮,用黑色口罩把自己的脸遮得严严实实的。虽然看不清脸,但整体样貌看起来比较端庄。

宁泽涛女友富二代 宁泽涛女友到底是谁身份背景揭秘

车子到小区门口后,宁泽涛快步迎上去,这位女子下车后,宁泽涛赶紧帮忙拿这位女子带过来的很多的袋子,就像妻子到外面采购回来,丈夫帮忙拿东西一样,两人站在一起,也很幸福的样子。这位女子戴着和宁泽涛一样的帽子和口罩,估计应该是情侣帽。两人随后就进了小区,这位网友后来又苦苦等到深夜,这位女子再没有出来过,疑似已和宁泽涛同居。

宁泽涛女友富二代 宁泽涛女友到底是谁身份背景揭秘

这位女子虽然身穿一套黑色的衣服,看起来很低调朴素,实际上价值不菲。先不说她乘坐的车子是顶级豪车劳斯莱斯,光是她提着的珍珠报报就价值三四万。很明显,这位女子应该是个富二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