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上月9日独行侠在主场以120:109击败凤凰城太阳后,诺维茨基证实他将高挂球鞋的消息,他在独行侠主场美国航空中心感性地告诉球迷:「正如你们所料,这是我最后一次在主场出赛。」

诺维茨基退役生活如何?身材发福,他还用了一个词来形容感受

诺维茨基 新华社/欧新 资料图

展开退役生活的诺维茨基,近日上节目时谈到自己的退役生活,他说:「我现在基本上每天都吃冰淇淋,最近我试了几套衣服,发现都已经穿不下了,我差不多重了约15磅,且老实说,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后,我就再也没有锻鍊过了。」

退役后诺维茨基享受着与老婆、三个孩子共度的家庭时光,也会参与一些公益活动,诺维茨基透露,其实之前独行侠队友东契奇(Luka Doncic)、波尔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都希望他可以再拚战一年,不过他最后拒绝了。

「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很艰难,我想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在比赛中我有时会很挣扎,忍受的病痛,打球不再像以前那样有趣了。」诺维茨基本季受到脚踝伤势影响,仅出赛51场,其中20场是先发,留下场均上场时间15.6分钟,7.3分、3.1篮板、0.7助攻的成绩。

被问到退役生活最直接的感受,诺维茨基说:「就是松了口气(Relieved)。」

德克·诺维茨基(Dirk Nowitzki)

1978年6月19日出生于德国维尔茨堡,德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绰号“德国战车”/“诺天王”,效力于NBA达拉斯独行侠队,是公认的继拉里·伯德之后顶尖的白人球星 。

1998年NBA选秀,德克·诺维茨基在第一轮第九顺位被NBA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不久被交易至达拉斯小牛队(现达拉斯独行侠队)并效力至今。2007年,诺维茨基带领小牛队打出队史67胜15负战绩,并荣膺常规赛MVP。2011年,诺维茨基领衔的小牛队以4比2击败热火夺得球队首个NBA总冠军,同时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

科比、姚明也曾谈及退役后生活 网友:身材有些相似

与诺维茨基相似,前火箭名宿、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曾谈到过退役后的生活,在接受采访时,姚明提到:“我最喜欢吃的就是炸鸡,以前不敢吃,退役后我几乎每天必吃炸鸡,这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细心的球迷不难发现,如今的大姚,与曾经在NBA奋战的那个大个子,已经截然不同了,身材比起以前大了不知道几圈!看来,诺维茨基这是要致敬姚明的节奏啊。

此前湖人名宿科比,退役一年后度假的照片被爆出,照片上看来科比有点发福了,所以网友们都称科比变成禾斗匕匕!

当时科比携妻女前往意大利度假,光着上身的科比被拍下了在泳池边休息的照片。退役一年多的黑曼巴,身材也是胖了整整一圈,科比在社交媒体上自我调侃了一番:“摄像机拍出来的物体可能看上去比镜子里呈现出来的更大。好吧,给我30天时间。”后来科比坚持锻炼,很快把身材瘦了下去。

来源:综合东方网、上游新闻、百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