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科尔曼下课 华夏换帅谢峰上任 李毅任助理教练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资深媒体人徐江透露,华夏主帅科尔曼基本确定下课,主教练由谢峰担任,李毅则任助理教练。

科尔曼下课 华夏换帅谢峰上任 李毅任助理教练

徐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华夏换帅,科尔曼下课,谢峰主教练,李毅助理教练,新的开始!

华夏本赛季在科尔曼的带领下战绩不佳,9轮过后仅取得1胜2平6负,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

最终科尔曼还是难逃下课的结局,他也成为了2019中超首位下课的主教练,而谢峰再次出任救火主帅。此前在国安任职时,谢峰就曾接替扎切罗尼出任国安主帅,并一度带领国安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