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年布达佩斯单项世乒赛女单首轮,卫冕冠军、头号种子丁宁以4-0轻松击败埃及选手海尔米。比赛的过程本身没有什么悬念,但丁宁不经意间却犯了一个“错误”,上场没穿裙子!

丁宁忘穿裙子事件来龙去脉照片曝光 丁宁回应忘穿裙子说了什么?

赛前进行热身时,或许是丁宁太过投入,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穿着出了一些问题,一次不经意间的低头,才发现自己只穿了条防走光的黑色弹力裤,完全忘了应该再外面加条运动短裙,这就有些尴尬了。

只见丁宁赶紧把球拍放在球桌上,一路小跑跑了出去,回来是她已经套上一条黑色短裙,连埃及对手当时都有些纳闷,两人相视一笑。好在这一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丁宁的表现,比赛完全一边倒的局面,丁宁仅耗时22分钟,就轻松以4-0横扫晋级。

赛后丁宁被问及是太专注还是首轮有些紧张时,大满贯得主开玩笑希望大家放过她,“可能早上太早还没睡醒,好在不是在主台打比赛,就这样默默地过去吧。“第二轮,丁宁将与卢森堡选手德努特展开较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长乐打造婚俗文化馆 5月20日对外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