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而比赛结束后,巴塞罗那官方发布消息,确认梅西伤情为右臂桡骨骨折,将缺席3周。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下周末与皇家马德里的国家德比。

梅西右臂骨折伤停3周 将无缘欧冠 国家德比

比赛的开始2分钟,梅西助攻库蒂尼奥首开纪录;10分钟后,苏亚雷斯传球,梅西在熟悉的“梅西走廊”衔枚疾走,然后打进了球队的第2球。但是,比赛的第17分钟,梅西在对抗中失去平衡,然后痛苦倒地,目前已经被登贝莱替换下场。

梅西右臂骨折伤停3周 将无缘欧冠 国家德比

梅西右臂骨折伤停3周 将无缘欧冠 国家德比

慢镜头显示,梅西在右边路带球突破,然后在失去球权后拼命反抢,在和塞维利亚球员的对抗中,梅西身体失去平衡,然后倒地。在倒地的瞬间,梅西下意识的用右手支撑,结果因为身体失去平衡且事发突然,梅西并未对这次摔倒做足准备。梅西的右手手臂在落地的瞬间有一个明显的反关节扭伤。

梅西右臂骨折伤停3周 将无缘欧冠 国家德比

倒地后的梅西十分痛苦,在草坪上抱着右臂痛苦的打滚,之后梅西甚至一度疼的面部通红,用手掩面。随后队医迅速进场治疗,在做了短暂的诊断后梅西下场接受治疗。之后镜头给到时,队医正在为梅西进行简单的包扎固定,而梅西则是躺在场外表情严肃,在自我感觉能否继续参与比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