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最近,各大体育盛事如世界杯、亚运会等竞相落幕,但却有更多的比赛正式开启了预选,而最新的就是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这场男篮界的世界杯也是引起了许多体育好者的关注。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四个窗口期(属于第二阶段争夺)的赛事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全面开打,届时腾讯体育会对其中的33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为球迷带来篮球的视觉盛宴。

中国球迷最关注的亚太赛区争夺中,中国男篮这一次将派出男篮蓝队参加比赛。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点,男篮蓝队将在客场挑战黎巴嫩男篮,对手核心后卫阿拉基将因伤缺席比赛,但在黎巴嫩男篮的14人集训名单中有归化外援、前湖人队球员阿特-马朱克,球队另外一名核心后卫萨乌德也入选了集训名单,该后卫在世预赛的比赛里是黎巴嫩队的得分王,第一阶段出场4场比赛场均得到22分4.3次助攻,场均可以投中5个三分球,三分球的命中率高达57%,这需要男篮蓝队格外小心。

中国男篮蓝队在第四个窗口期的另外一场世预赛是北京时间9月17日19点35分主场迎战约旦男篮,这场比赛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约旦队在第一阶段取得5胜1负的战绩表现出色,男篮蓝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仍然不容大意。在男篮红队拿到亚运金牌后,男篮蓝队这次世预赛的表现将会不可避免的被外界拿来和红队做对比,在易建联、李根两大主力缺席比赛的情况下,杜锋带队有怎样的表现也备受关注,郭艾伦、周鹏、韩德君、胡金秋和吴前等人将担起男篮蓝队的重任。

中国男篮在亚太赛区的对手也值得关注。和中国男篮同在E组的韩国队在最近完成了主教练的更换,原主教练许载辞去主教练职位,韩国队将在归化外援拉特利夫的带领下在9月13日客场挑战约旦队,9月17日主场迎战叙利亚队,刚刚在亚运会上大杀四方、时常拿到30+10的拉特利夫将成为韩国队争胜的关键。新西兰队在第二阶段再次集齐强阵参赛,比赛分别是9月13日客场对阵叙利亚队,9月17日主场迎战黎巴嫩队,第一阶段5胜1负的他们有机会继续取胜,从而坐稳E组的头名位置。

男篮世预赛赛程表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直播地址 男篮世预赛什么时候打

转播场次

亚太赛区F组的其他球队,澳大利亚队和伊朗队的表现最受关注。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在群殴风波后已经公布了强大的集训名单,他们将在9月13日和17日分别客场对阵卡塔尔队和主场迎战哈萨克斯坦队,这两支球队都不是澳大利亚队的对手,只要澳大利亚队正常发挥他们就能继续坐稳F组的头名宝座。

伊朗队的首场比赛是9月13日主场迎战菲律宾队,菲律宾队在群殴风波后对球员阵容和教练组进行大换血,最近他们的归化外援、2.13米的中锋斯劳特已经通过了国际篮联的审核成为了本土球员,归化外援布拉切受群殴风波影响不会参赛,骑士队后卫克拉克森也不会参赛,菲律宾可能选择“菲律宾哈登”普林格作为归化外援参赛,“玄冥二老”哈达迪和巴赫拉米如何带领伊朗队主场御敌看点十足。伊朗队的第二场比赛是9月17日客场对阵日本队,日本队日前公布的集训名单包括混血球员八村塁、归化外援法泽卡斯,以及本土精英渡边雄太等人,首阶段在最后时刻惊险晋级的日本队总体战绩不佳(第一阶段战绩算入第二阶段),他们希望能派出最强阵容提升战绩,首阶段的争夺中,日本队爆冷击败过强大的澳大利亚队,这次主场迎战伊朗队,日本队能否继续上演冷门将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F组的其他球队,菲律宾队除了和伊朗队的比赛,还会在主场迎战卡塔尔队,两场比赛的争胜形势都不容乐观。日本队除了主场迎战伊朗队,还会在客场对阵哈萨克斯坦队,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日本队才有机会提升战绩。至于卡塔尔队、哈萨克斯坦队,他们在整体竞争中处于劣势。

除了亚太赛区,世预赛其他赛区的争夺也非常激烈。强大的欧洲赛区,西班牙队、土耳其队、希腊队、德国队、塞尔维亚队、法国队、立陶宛队等队都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夺,西班牙、立陶宛、法国、德国和希腊目前都是6战全胜。美洲赛区,美国队继续由小范甘迪率队出战,不同的是,美国队加入了多名有NBA经验的球员,包括前新疆队和天津队外援乔丹-克劳福德。巴西队有瓦莱乔、巴博萨等人参赛,加拿大有约瑟夫和奥利尼克两名NBA球员,首阶段拿到5胜1负的阿根廷队同样保持着强队的底蕴。非洲赛区,突尼斯队和尼日利亚队在第一阶段都是6胜0负,尼日利亚队包括前广东队外援迪奥古。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