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世界排球专业网站worldofvolley的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评选拉开帷幕,效力于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的中国女排核心主攻朱婷,成为最佳女运动员的候选,这也是她连续四年入围。2016年朱婷就成为最佳女运动员,今年能否蝉联这一荣誉?

排坛年度最佳评选朱婷连续4年入围 力争蝉联荣誉

2017年尽管不是奥运年,但对于朱婷而言依然收获满满。成为中国女排的队长,带领中国女排获得大冠军杯冠军,这也是中国女排连续三年获得重大赛事冠军。俱乐部层面,朱婷带领土耳其瓦基弗银行获得欧冠和世俱杯冠军,新赛季拿到土耳其超级杯桂冠,此前还刚刚获得由土耳其海峡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的2017海峡大学体育奖最佳排球运动员。

worldofvolley网站每年都会投票选举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2016年朱婷就以25482票,领先第二名塞尔维亚名将博斯科维奇的12870票一倍之多的绝对优势当选。2017年是朱婷连续四年入围,今年她的四位竞争对手,除了依然有效力于伊萨奇巴希的塞尔维亚名将博斯科维奇,还有自己在瓦基弗银行的对手拉西奇,效力于费内巴切的巴西名将娜塔莉娅以及效力于迪纳摩喀山的保加利亚名将瓦斯列娃。

最佳男运动员的候选,包括泽尼特喀山的两位名将——俄罗斯的米哈伊洛夫和古巴的莱昂,另外两位同样来自古巴的名将,分别是效力于克鲁塞罗的里尔、意大利奇维塔诺瓦鲁贝俱乐部的胡安托雷那以及来自摩德纳的法国男排主攻手埃尔文-恩戈佩也纷纷入围。

worldofvolley的年度最佳评选投票,分为两个阶段:18-24日为第一阶段,截至24日投票前三的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时间为25-30日,30日票数最高者当选。以朱婷2017年的成绩和表现,相信她可以蝉联这一荣誉,目前她在投票中处于领先位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