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里皮:战卡塔尔目标三分 国足可以踢出漂亮足球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4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官方新闻发布会召开,里皮出席了中国跟卡塔尔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里皮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的唯一目标就是三分。”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记者在中国,我很荣幸见到大家,非常高兴,我能够回到中国开始一段新的旅程。率领中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在我们前面的道路会非常的艰辛。

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需要重塑球队的自信心,当然还有技战术方面的打造。对于国家而言,国家队需要在各个方面都有成长,这样才能晋级世界杯,如果我们做不到,我们会着眼于球队的进步。

对于目前球队的状态,里皮说:“以国足的实力,我们有能力踢出漂亮的足球,我们有优秀的后卫、中场和前锋,我们目前的排名和实力是不相符的,球员倾注了所有的努力和激情,他们也在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会明白自己的技战术能力不弱于其他球队的选手,我们的目标也非常明确就是三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