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里皮释疑郑智任队长 央视:银狐带来强大精神力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之夜》播出特别节目《里皮率领国家队再启程》,节目中现场直播了中国队与卡塔尔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会上里皮明确表示明天的比赛要全取三分。

在谈到里皮短时间内给国足带来的变化时,央视记者王楠说道:“里皮给球队带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他一直觉得精神支撑对球队非常重要。应该说里皮给球队树立了信心,就像武磊说的那样,能够站出来就是信心。”在介绍球场情况时,王楠表示:“这座体育场一共有四万一千个座位,此前全部进行了更换,抛去了安保,大概会有三万三千张票。”

在中卡之战的赛前发布会上,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和队长郑智出席。里皮首先说道:“非常高兴回到中国开始另一段旅程,带领中国队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任务,为了达到目标,我们需要全力以赴。除了技战术需要提高,更重要的是重塑球队的自信心。”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