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央视将于3月8日起复播NBA,首场直播为全明星赛。

据悉,此前央视之所以未能播出本赛季比赛,是因为正在与NBA签订转播合约。

截至记者发稿前,央视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早在前几个月,央视就已经直播了NBA。

当时是NBA总决赛湖人对阵热火,央视破天荒的直播了NBA的总决赛。

央视体育频道从2019年10月开始停播NBA,2020年总决赛期间曾短暂复播。

而2020-21赛季开始以来都并没有直播比赛。

《环球时报》表示,一些球迷十分希望在中央电视台上看到NBA直播,转播的消息无疑会让他们感到开心。

但一些球迷表示他们不会看NBA比赛,因为莫雷和NBA还没有道歉。

中央电视台停播NBA就是因为莫雷发了涉及香港的推特,几乎彻底冻结了NBA与中国市场的商业关系。

此后火箭的比赛也在国内彻底被禁。

当莫雷去年不再担任火箭总经理后,又去了76人担任篮球总裁,因此有球迷在微博上表示,“至少中央电视台不能播76人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