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对阵菲尼克斯太阳。本场比赛,奇才队主将威斯布鲁克因伤缺阵,但球队却一改此前的颓势,以128-107大破战绩高居西部第二位的太阳队。

此役,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22投12中,三分7中2,罚球9中8,贡献34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连续多场比赛砍下高分却输球的比尔,也终于不用面对空砍的尴尬,隐约有退出空砍群的冲动。

缺少了威斯布鲁克,奇才队本场比赛的进攻打得反而更加流畅。神射手贝尔坦斯等人在外线狂下三分雨,而比尔作为球队老大,一如既往地表现神勇。

首节比赛,比尔就独砍13分,在与布克的新生代得分后卫对话中占据上风。首节一上来,布克命中中投,比尔在下一回合也立刻就中投予以回应。本节比赛最后39秒,奇才进攻时间所剩无几,比尔撤出接球,迎着防守豪横地命中高难度漂移三分。

由于威斯布鲁克缺阵,比尔掌控了更多球权。承担了组织重任的他,干得也非常不赖。3分19秒,比尔弧顶跳起传球,瓦格纳接球转身打中。这场比赛,包括瓦格纳、阿夫迪亚等人都没少接到比尔的喂饼。在得分方面,比尔和布克比。在助攻方面,比尔和保罗比。一人独战对方两员大将,比尔也不落下风,并且带领球队逐渐建立了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5分40秒,比尔持球单挑,面对防守球员的步步紧逼,比尔强行中投命中,同时制造对方犯规。在比尔带领下,奇才半场已经建立巨大领先。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1分14秒,比尔反跑,接八村塁传球杀入内线,直接挑战对方大中锋。比尔与防守球员空中对抗后仍然保持平衡,用一个超高难度的拉杆完成了得分。在奇才强大攻势下,太阳始终无力追分,最终惨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