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科比INS账号愚人节更新动态为新书做宣传

科比ins

科比INS账号愚人节更新动态为新书做宣传

瓦妮莎ins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4月1日愚人节这天,科比的ins账号更新状态,配文“欢迎回到德伦(科比系列小说中描述的一个地方)!我希望你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美洲獾的另一个神奇的赛季。《巫兹纳德系列:第一季》现在已经推出。”配图则是科比公司出品的该书的海报,图片上印着“有时候胜利意味着战胜自己”。

《威兹纳德系列》是科比生前的一部原创小说,讲述了一支名为西底美洲獾队的篮球球队和一名名为威兹纳德的神奇教练的故事。科比之前表示,这是一部以自己为原型的励志小说。

而在科比妻子瓦妮莎的社交媒体上,她也发布了相同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