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继戈贝尔之后,又有爵士球员中招了!昨晚根据ESPN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爵士官方发布声明,确认有第二名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球员戈贝尔道歉说了什么?球员戈贝尔个人资料为什么道歉事件始末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在58位接受检测的球员和其他人员中,米切尔是唯一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最恐怖的是这个检测结果不一定就是最终结果,毕竟这个病毒的潜伏期有大约14天呢!

不久之后米切尔就通过社交平台发声:“感谢每一位得知我检测阳性消息后伸出援手的人。我们都在更深一步了解情况的严重性,希望人们可以继续学习,懂得他们该为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负责。我感激俄克拉荷马当局帮助完成整个检测,感觉所有爵士人的支持。我会继续听从医疗团队的建议,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支持彼此,支持我们需要帮助的社区。”

球员戈贝尔道歉说了什么?球员戈贝尔个人资料为什么道歉事件始末

作为NBA的“0号病人”爵士球员私下透露,戈贝尔在更衣室很粗心,会触碰其他球员和他们的东西,你可以无惧病毒,但是不能挑衅啊!新冠:大家都看到了吧,是戈贝尔先动的手的。

现在戈贝尔可能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因为他一个人感染导致整个NBA宣布停摆,而他的队友多诺万-米切尔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可能还不仅于此。今天戈贝尔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正式作出道歉:“我要感谢在过去24小时里给予我关心和支持的每一个人。自从得知我的诊断结果后,我经历了太多的情绪波动,主要是恐惧、焦虑和尴尬。”

球员戈贝尔道歉说了什么?球员戈贝尔个人资料为什么道歉事件始末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我想公开向那些我可能危及的人道歉。当时,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被感染了。我粗心大意,找不出任何借口。我希望我的故事能起到警示作用,让大家认真对待这件事。我将尽我所能来支持利用我的经验来教育其他人和防止这种病毒的传播。”

“我现在收到了很好的照料,会完全康复的。再次感谢您的支持,我鼓励每个人采取所有的步骤来保持安全和健康。爱你们。”虽然戈贝尔的此前的行为非常荒谬且愚蠢,但希望他和米切尔都能早日康复。

目前NBA已向联盟所有30支球队通报相关政策,以下政策立即开始生效,并将持续到4月16日:所有球员必须留在球队所处市场;球员要尽可能长时间地呆在家里;禁止集体训练;队医/教练确保每天与队中每名球员沟通一次,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

另外今天NBA总裁肖华接受采访,谈到了一系列相关问题。“在昨天之前,我们还不能清楚判断NBA场馆是否应该由于公众健康问题而禁止观众入内,在戈贝尔被检测出确诊后,我们马上决定不能再打了。之后我们得知国王对鹈鹕的比赛有一位裁判也要接受检查,于是我们也取消了那场比赛。”

“没有一支球队谈到了钱的问题。整个讨论都是关于球员和球迷的健康保证。现在这样的停赛很可能起码是保持30天。之后的问题就是到时候是否有足够的保护程序,确保比赛可以在有球迷或者没有球迷到场的情况下进行。”

“这次停赛很可能起码30天。除此之外,说实话还太早了。‘停赛’只是我选择要用的词。我们跟我们的电视伙伴讨论了这样的偶发事件,哪怕我们要停赛一个月或者6个周,我们仍然可以继续开始赛季。也许总决赛要打到7月。”

“现在说赛季已经结束还太早了,一天一天在改变,这件事情每个小时情况都不同。这次停赛让我们有时间可以好好考虑接下来怎么做,当然也有可能赛季就这样结束,我们要考虑到NBA的赛季性情况。只是现在我们还不知道。目前我们只能等待。这些情况都在考虑之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