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前段时间,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涉港不当言论,其言论激起了无数中国球迷的反对声。之后央视带头暂停了与NBA的合作关系,随后阿里巴巴、中兴以及腾讯等公司也相继表示要暂停与NBA的一切合作。

要知道,此前腾讯可是花了15亿美金买下了NBA在中国的转播权,但在大义面前,腾讯还是抛弃了金钱,腾讯此举也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支持。

腾讯体育恢复NBA直播怎么回事? 腾讯体育为什么恢复NBA季前赛直播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今天腾讯的态度就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根据腾讯体育的NBA直播单,腾讯体育已经恢复部分NBA比赛的视频直播。已有的两场比赛分别为6点公牛对猛龙,以及8点以色列马卡比对阵森林狼。

腾讯这番举动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网友们纷纷:虽然我们很爱看篮球,但也知道为什么能舒服的坐在沙发前看篮球。

但也有网友们表示:体育无国界,也就是在事件扩展的那几天,NBA上海站还不是人群爆满,这又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腾讯体育恢复NBA直播怎么回事? 腾讯体育为什么恢复NBA季前赛直播

如何看待腾讯这波操作?

从商业的角度出发,腾讯是花了重金买下NBA的转播权,既然是开公司,那就是奔着盈利去的,不赚钱,这公司就会给社会造成负担,这公司就要倒闭。从这一点上来说,腾讯此举是无可厚非。

但从道德上来看,腾讯体育这一波肯定会被骂惨,就如同腾讯《陈情令》火热,腾讯坐地起价的收会员一样!

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如果NBA始终不能给出让中国球迷满意的答复,或者说是中国球迷就此看不到NBA的赛事,那这也是一大损失。

对于NBA的合作方来说,如果暂停了NBA在中国赛事的转播,这也会引起多方损失。总之一句话,这是多输的局面。

腾讯体育恢复NBA直播怎么回事? 腾讯体育为什么恢复NBA季前赛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平潭国际邮轮航线启动以来出入境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