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来自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和完全自由球员萨博-塞弗洛沙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火箭签约塞弗洛沙是真的吗?塞弗洛沙个人资料火箭为什么签约他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塞弗洛沙的一年合同为全额保障。

塞弗洛沙本周参加了火箭队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迷你训练营。火箭队随队记者凯利-伊科透露,他听说塞弗洛沙在迷你训练营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塞弗洛沙以防守著称,他的加盟在很大程度上将提升火箭队第二阵容的防守强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雷霆队时期,詹姆斯-哈登曾是塞弗洛沙的替补。现在,塞弗洛沙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哈登在休斯顿重聚。

塞弗罗萨个人资料

萨博·塞弗罗萨(Thabo Sefolosha),1984年5月2日出生于瑞士西部城市沃韦(Vevey, Switzerland),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效力于NBA犹他爵士队。

萨博·塞弗罗萨于2006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公牛、雷霆、老鹰和爵士等球队,2009-10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2011-12赛季随雷霆队获得NBA季后赛西部冠军。

2018年12月28日,爵士与费城76人的比赛中,萨博-塞福洛沙替补出场。在加上这1场比赛之后,塞福洛沙职业生涯常规赛出场数已经达到800。

上赛季常规赛,塞弗洛沙为爵士队打了50场球,场均出场12.2分钟,交出3.8分2.5篮板的数据。

在签下塞弗洛沙后,火箭队训练营身背合同的球员人数达到19人。据悉,火箭队将在9月28日开始新赛季媒体日,9月29日正式拉开训练营大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