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天下新闻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新春佳节将至 快递小哥忙得团团转
1/5

春节将至,人在归途,一箱箱年货也在快递小哥的车厢中奔向目的地。 出生于1988年的罗飞龙成为快递小哥已经4个年头,负责西安城北一个人员密集小区的快递派送工作,每天派件上百单。为准时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他每日至少三次往返于营业点和小区之间,冒严寒、顶酷暑成了工作常态。 今年春节,为了让家在省外的同事能够回家过年,罗飞龙主动申请假期值班,保障辖区内快递的正常收发。“过年期间的快递和平时不同,大部分都是带着亲人心意的年货。”罗飞龙说。“能够将每一份心意按时送到客户手中,我们快递员也感到开心”。

1/5

罗飞龙(右)将快递送至客户手中。春节将至,人在归途,一箱箱年货也在快递小哥的车厢中奔向目的地。

来源: 新华网

2019-02-04 08:43

责任编辑:林晗枝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