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天下新闻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罗源一大货车失控连撞7车 轿车成“夹心饼”

2016-08-21 08:01 海峡网 责任编辑:赵睿
1/2

小轿车被大货车撞扁

海峡网8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江方方 黄绿荣 吴择海 文/图)昨日中午,在罗源县凤南运输站附近发生一起车祸,有一辆货车从白塔收费站出来后,失控撞上6辆轿车和1辆货车,导致2人重伤5人轻伤。其中,1辆白色轿车夹在两辆货车中间成了“夹心饼”,车内一男一女受重伤,车内两个孩童因坐右侧幸运脱险。据罗源警方初步调查,是红色大货车刹车突然失灵造成车子失控。

目击者介绍,最严重的是首先被撞的白色小轿车,成了“夹心饼”,肇事货车的轮子都骑上轿车了,整个左侧车体被刮出了一个大口子。目击者说,白色小轿车内,当时副驾驶位置有一名乘客,车后排还有两名孩子,好在都坐在右边。“幸亏是撞在左侧,撞到右侧的话,两个孩子就危险了,还好就受了点轻伤。”有目击者称,是红色大货车的刹车出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