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州实达温泉花园 200平方米绿化带北改成收费车位

2016-08-11 09:06 海峡网 责任编辑:李牧晨
1/2

原来的绿化带被铺上青砖,改成停车位

海峡网8月11日讯(海都记者 石磊磊/文 毛朝青/图)福州晋安区实达温泉花园,这几天物业正在进行一项改造:将小区西侧原先的绿化带铺上了青砖,变成了收费停车场。昨日,有实达温泉花园的业主联系海都报,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停车场是否合法。晋安区园林局随后到现场调查,发现小区物业的确有改变绿化用地性质的做法,已要求小区物业限期整改。

花圃改成车位 月租300元

据小区居民陈女士反映,实达温泉花园的花圃,之前在台风中受损,时间久了,保安就让车子停上了花圃。“我们业主反对这样在绿地停车,因为造成脏乱泥泞。没想到,物业直接把花圃修成了停车场,还变成固定车位出租。”陈女士说,新增的车位,每个月收费300元,目前大都已被小区业主预订,但她觉得这种做法不妥。“物业没有经过业委会同意,以牺牲小区环境为代价,把花圃改造成停车场,而且进行收费,希望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调查。”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改造成停车场的花圃,有近200平方米,一共有16个车位。花圃中大树的树池都被砖块覆盖,长势受到影响。大多数车位都粘贴着私人车位的标志,落款为“实达温泉花园自治管理处”。陈女士出示了改造前的照片,记者发现有几十棵灌木已经在此次改造中被移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