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州暴雨连下数小时 马路能游泳了

2016-04-25 08:23 海峡网 责任编辑:黄小群
1/6

昨晚11点多,福州市供排水管理中心出动龙吸水车,抢排东二环泰禾广场前的积水

海峡网4月25日讯(海都记者 李拯 夏雨晴 王林成/文 毛朝青/图)昨日上午,福州还有阳光,傍晚对流云团就火速发展,一场大雨说下就下。福州气象局官方微博昨晚9时28分发布消息称,23日08时至24日20时,福州共有7个县(市)区的61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闽清、闽侯和晋安区的20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以闽清际上189.4毫米为最大,3小时最大降雨量闽侯甘蔗108.9毫米。福州多地出现积水、滑坡等险象。

福州气象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4月末,这样的天气会常常出现,在这样的天气里,建议午后出行的市民最好还是随身携带好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