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时尚资讯
分享

勤防晒、老得慢,说的是防晒之于护肤、紫外线之于抗老的重要影响。然而,日趋严峻的都市大气污染问题也给肌肤日间防御带来了全新挑战,抵御污染侵害与防晒同样重要!IPSA茵芙莎将于2017年4月上市一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防晒乳液——水润倍护防晒日乳EX,为都市里重重雾霾之下的肌肤保驾护航。该款防晒乳液使用了独特的双重防护结构技术:第一重防护能够防止紫外线损伤肌肤同时阻隔大气污染微粒附着肌肤。第二重防护防止肌肤接触大气污染物后引起的PH导致肌肤酸化。真正实现全面、强力严守肌肤。

 

【IPSA茵芙莎】水润倍护防晒日乳EX SPF50 PA+++(30ml RMB280)

【IPSA茵芙莎】水润倍护防晒日乳EX SPF50 PA+++(30ml RMB280)

第一重防护 #阻隔+防御#

全新升级,拦截紫外线、大气污染**侵害

>>>高倍舒适防晒×多重防护美肌膜EX

 

城市生活中,肌肤将不可避免地被紫外线和大气污染所伤害。IPSA在今夏到来之前,全新升级上市“水润倍护防晒日乳EX”,不仅拥有高倍防晒力——SPF50、PA++++,同时,为平衡高倍防晒与舒适的体验感,通过独特的研发配方技术,使原本不服帖、偏油、有气味的UV防护剂与增稠剂的添加比例达到最佳,让这款防晒乳液实现如美容液一般的舒适使用感——顺滑、服帖、不泛白。

 

在这款防晒乳液中,运用了IPSA特有的“多重防护美肌膜EX”阻隔技术,能够有效阻止UVA、VUB入侵,强有力地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伤害,同时,也将大气污染物隔离在皮肤表面之外。它如同在皮肤表面形成一个均一的膜,让PM2.5、花尘、粉尘等大气污染物无法直接接触、附着于肌肤之上,有效抵御肌肤表面的外部损伤侵入。

 

第二重防护 #净化+修复#

业界首创,一款能调节pH*的防晒

>>>DX COMPLEX×抗氧化修复成分

 

抵御都市污染,除了需要“外阻隔”,还需“内防御”。IPSA发现,汽车尾气、香烟烟尘、工厂排烟等,这些含有氧化硫及氧化氮等的氧化物质,将引起肌肤的pH值紊乱——由健康的弱酸性偏向酸性——直接影响肌肤的屏障机能,进而破坏细胞;不仅如此,肌肤与生俱来的自我修复能力、对外界(尤其是紫外线)损伤的抵抗力和恢复力都会降低。

 

 

IPSA汇聚多年研发实力,开辟防晒产品全新视角——第一次在防晒乳液中引入“维持肌肤弱酸性状态”的新概念,实现防晒乳液的内外双重防御效果,使功效加倍!

 

 

 

此次全新升级的“水润倍护防晒日乳EX”,新增IPSA独特的复合成分DX COMPLEX,它就像一台隐藏于皮肤之上的“空气净化器”,在防止大气污染附着于肌肤的功能基础上,通过调节大气污染pH值,将其转化为无害的物质,令皮肤保持健康的弱酸性状态,守护、保持新陈代谢规律的美丽肌肤,自我防御能亦随之提升。

这款防晒乳液还专门对已经发生的皮肤氧化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添加了全新的抗氧化成分,防止由紫外线和空气污染物造成的皮脂氧化、过氧化脂质产生,预防自由基、活性氧的不良影响,有效阻止肌肤细胞损伤。而蒲桃叶精华、黄岑精华、甘草酸钾等成分,还能有效预防紫外线造成的DNA、细胞损伤,以及晒后肌肤皲裂等问题,全面呵护肌肤。

然而,再好的防晒产品,如果不能“足量使用”,则无法发挥充分的防御效果。IPSA“水润倍护防晒日乳EX”建议使用量为:取按压瓶泵2次的量(约0.3ml)于掌心,涂匀于全脸。

春夏伊始,撸起袖子好好干,防晒可得加把劲儿,IPSA为你强力严守美肌!

 

* 是指针对空气污染

**是指汽车尾气、香烟烟尘、工厂排烟等这些含有氧化硫及氧化氮等氧化物质。

 

责任编辑:纪乐辉

最新时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