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近日,台湾青年精英行活动在福建南安举办。包括青年创业者、企业家、在读大学生在内的三十多位台湾青年朋友,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走企业,看基地,感受南安的产业发展与文化传承。

台湾青年精英行活动在福建南安举办

参访郑成功纪念馆(南安市台港澳办供图)

台青们在“全球前三”——九牧集团展示中心和科牧智能厨卫“黑灯工厂”沉浸于南安现代制造业智能化、数字化技术应用标杆所带来的震撼;在英良五号石材博物馆细细品味石材艺术品;在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南安凤山寺参拜广泽尊王,传颂“忠孝仁义”传统美德;在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郑成功故里走访延平王祠、郑成功纪念馆及郑成功庙,感恩民族英雄郑成功驱逐荷夷、开发宝岛、教化惠民的丰功伟绩;在“泉州向金门供水工程”水源地山美水库饮水溯源,感受“两岸一家亲,共饮一江水”的深情厚谊。

台湾青年精英行活动还走访了顺昌鞋业、隐形盾科技、时代天和等企业以及嘉鑫双创园等载体,开展“成功船说”两岸青年沙龙,进行思想的碰撞,畅谈活动的感受……(中国台湾网、南安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