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近日,由兰州市委台办、团市委主办,兰州市台联、市台协协办的兰州市“两岸一家亲”台胞台属书画展暨“台青看兰州”联谊交流活动成功举办,并首次邀请到在兰州大学就读的台湾青年学子参加。

台湾青年学子参加兰州对台交流活动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兰州市台办)

在兰台胞台属及兰台青年欢聚一堂,共同参观两岸书画作品并亲切交流。来自各行各业的兰州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分享了在兰州生活、工作的体会。台湾青年学子介绍了考入兰州高校的历程,谈到了在学校学习生活以及对兰州城市建设、旅游人文、饮食文化底蕴等多方面的感受。

参加座谈的省、市台办领导及各县区统战部(台办)代表认真倾听了兰台两地青年的分享,并就台湾青年学子提出的在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活动最后,甘肃省委台办、兰州市委台办领导还向台湾青年学子们赠送了《黄河之滨也很美》画册、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门票、兰州黄河楼门票以及玫瑰产品、蛋糕卡等礼品。(中国台湾网、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