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4月27日上午,两岸(嘉兴)数字产业论坛在浙江省嘉善县举行,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李诗钦等来自两岸多地的企业家参加。

两岸(嘉兴)数字产业论坛在嘉兴嘉善举行

两岸(嘉兴)数字产业论坛在浙江嘉善举行(图片来源:嘉兴市台办)

据悉,自1987年第一家台资企业落户嘉兴以来,全市累计引进台资企业1926家,总投资236.26亿美元。经过多年的发展,嘉兴已成为大陆与台湾地区交流最频繁、合作最紧密、成果最丰硕的地区之一。

论坛上,两岸企业家及相关人员围绕“数字新引领·同心筑未来”的主题,针对数字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与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经贸合作方面发挥各自优势,遵循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努力创造合作机会,共同推进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与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开展全面的经济贸易合作。

李诗钦表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积极协助台商台企参与大陆数字经济发展,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的变革,构建新产业格局。

据了解,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成立于1948年,现有会员3000多家,在两岸企业家峰会信息通信小组、智能装备制造小组、能源小组中担任重要角色,是两岸交流沟通的重要桥梁纽带。(中国台湾网、嘉兴市台办、嘉善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