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据华夏经纬网3月29日报道 四川省盐亭县是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的元妃、丝绸的发明人华夏母亲嫘祖的出生地和归葬地。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两岸交流交往,推进传统文化的传承、保护、利用和发展,第七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将于2023年3月30日至4月5日在盐亭县举行(其中主题活动2天)。

届时,两岸专家学者、文化艺术界、工商业界代表及当地民众将齐聚嫘祖故里四川盐亭,共同传承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文化。

据悉,本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期间,将连续进行各种丰富的活动,包括2023海峡两岸嫘祖文化研讨会暨文旅融合发展交流会、2023“家国情·嫘祖颂”海峡两岸文艺汇演暨中华经典诵读大会、第七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开幕式和2023(癸卯)年华夏母亲嫘祖故里拜谒大典、海峡两岸(盐亭)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以及2023年“春满人间·七里花香”花卉花艺文化展、首届海峡两岸(盐亭)优品嗨购会等。(虞鹰)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