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海网3月29日讯 今天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深圳卫视记者:我们注意到,近期有部分两岸直航航线复航,请问目前两岸直航航点恢复情况如何?

朱凤莲:台胞台商热切期盼两岸直航航点尽快全面复航,两岸航空业者也积极提出复航申请。3月26日,深圳航空、台湾中华航空复飞深圳至台北航线;27日,中华航空复飞广州至台北航线。

目前,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已批复两岸航空公司夏秋航季航班计划,两岸航空公司在两岸航线间每周安排客运航班794班,同比增长26.63%。我们希望,台方也能采取切实行动落实其提出的“恢复两岸空运客运航点之规划”,保障两岸有关直航航点尽快复航,为两岸空中直航做实事,为广大台胞台商往来两岸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