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3月22日,30位台胞组成的台湾斗茶协会参访团到达福州,将在福建各地开展为期6天的参访交流。这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台湾农业界来大陆交流的首发团。

“好香!这就是福州春天的味道。”刚走到春伦茉莉花茶文化创意园门口,大家就被一缕清香所吸引。随后,团员们认真观摩、仔细聆听,深入了解福州茉莉花茶。

不少成员认为,台湾注重精致农业,大陆茶产业发展迅速,两岸未来在茶科技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我认为台湾高优精致农业,将来的主力市场应该在大陆。”台胞李志泓说,交流团这次来福建,希望找到两岸茶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

台湾斗茶协会会长连振育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福建茶产业的发展,也对惠台利民政策落实情况有了更真切的体会,希望持续开展两岸参访交流活动。(记者 唐蔚嫱)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