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近日,广西梧州市委常委何世恰一行到台资企业梧州三条钢带制品有限公司、梧州斯达克珠宝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台资企业的意见建议,为企业纾困解难。

广西梧州市领导到台企调研 为企业出招纾困

在梧州斯达克珠宝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调研(图片来源:广西梧州市台办)

在三条钢带制品有限公司,何世恰表示,工业企业要将“退城进郊”“退城入园”摆上企业健康发展的议事日程,通过市场运作实现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还可通过“面对面”非公经济解困纾难服务平台寻找解决困难途径。他说,梧州市台办是台胞台企的“娘家人”,将不断加强台企的常态化联系,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和服务,持续坚定台商扎根梧州做强做大的信心。

在梧州斯达克珠宝有限公司生产一线,何世恰一行调研梧州人工宝石产业加工状况,考察宝石深加工过程及成品。梧州斯达克珠宝有限公司负责人郑义男近日当选了梧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新任会长,何世恰希望他带领协会充分发挥联络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介梧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吸引更多的台商到梧州投资兴业、创业发展,促进两地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梧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