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讯 近日,独具花腰傣风情的原生态歌舞剧《喊月亮》在玉溪市新平县戛洒镇台商企业新平汇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花腰田间酒店精彩上演。

两岸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在花腰田间上演《喊月亮》

原生态歌舞剧《喊月亮》(图片来源:新平县委台办)

《喊月亮》是新平县为传承保护花腰傣传统文化而打造的舞台艺术作品。新平县台办负责人表示:“演出结束以后,将把这个节目交给台商企业花腰田间酒店,以不同的形式向各类游客展示花腰傣文化。”

“喊月亮”是花腰傣敬拜月亮神的一种原始祭祀活动,承载着花腰傣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愿望。花腰田间酒店总经理、台湾文旅专家吴国荣说,酒店能够接收《喊月亮》节目倍感荣幸,将把花腰田间打造成集吃住游购娱等非遗展示中心、农文旅融合的田园综合体。他表示,大陆始终是广大台商台企投资发展的福地,我们将在这片热土上尽情的挥洒汗水,弘扬中华文化,争做文旅融合、两岸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践行者。(中国台湾网、新平县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