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今天(22日)表示,入境“0+7”制度预计10月13日上路,同时也将开放免签注地区入境以及取消观光禁团令等。

台当局“卫福部”今天在台行政部门会议中针对有关边境解封进行报告,台行政部门发言人罗秉成转述称,苏贞昌听取后指出,“卫福部次长”兼台流行疫情指挥官王必胜提报阶段性开放边境的建议,首席防疫顾问张上淳也予以支持。

苏贞昌称,阶段性的开放边境管理措施,第一阶段是每周入境人次增加为6万人次,“3+4”全程一人一室,取消机场唾液PCR、全面恢复免签,今天公告后9月29日正式实施,借以让各行各业因应准备。他称,实施后将观察一周的疫情变化,如果如预期研判都在掌握中,会在经过两周预告后,正式实施“0+7”,实施日期约在10月13日。

苏贞昌称,第二阶段开放措施包含每周入境人次15万人次、入境免居隔(0+7),开放免签证地区入境,以及取消观光禁团令。

岛内昨天新增4690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46673例本地个案及229例境外输入,确诊个案中新增39例死亡,防疫形势仍较严峻。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