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据台湾TVBS报道,随着柬埔寨诈骗集团案件破获越多,诈骗团伙层出不穷的诈骗方式也遭曝光,近日,台警方破获一起台军退伍军人遭战友欺骗被囚柬埔寨案。

一名台军退伍军人,经战友介绍,受到高薪诱惑,月薪六万新台币还包吃包住,连机票和护照办里都免费,没想到飞到柬埔寨就被囚禁,台警方循线破获人蛇集团,逮捕3人。

台警方新北汐止分局日前在访查时,发现一名台军退伍军人,7月中飞到柬埔寨还没有返台。这名25岁柯姓男子,日前被军中战友和朋友,介绍高薪工作,月薪6万新台币包吃包住,机票和护照也能免费帮忙处理好,觉得机会难得,7月15日飞到柬埔寨,到当地才发现被逼迫从事诈骗,还被囚禁在园区。

不可不防!台湾退伍军人被战友骗至柬埔寨遭囚禁

台警方表示,已循线逮捕徐姓男子等三人组织的人蛇集团,但背后恐怕还有更多共犯,台警方还在持续追查。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