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所谓“独家消息”,23日上午,台空军“勇鹰号”高级教练机携带两枚500磅训练弹,自清泉岗空军基地起飞,在彰化(位于台湾岛中部地区)外海进行投射航线训练。据台军方人士透露,本次挂弹起飞仅为“熟悉航线”,之后才会正式进行投弹训练。

据悉,台空军“勇鹰号”高级教练机于2019年9月24日出厂,2020年6月22日执行首飞。根据台空军计划,“勇鹰号”高级教练机预计2024年生产完成45架,未来将取代“AT-3”教练机及“F-5”部队训练机,陆续展开各项作战任务演训。而现役“F-5”战机,将在2024年全数除役。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