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刘洁妍、苏缨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6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记者提问:吴成典先生连任新党主席,请问大陆方面是否表达了祝贺?对未来与新党开展交流有何预期?

朱凤莲回答:吴成典先生当选新一届新党主席后,中共中央台办主任刘结一致函表达祝贺,吴成典主席回函表示感谢。新党旗帜鲜明支持国家统一、支持“一国两制”、坚决反对“台独”,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积极贡献。当前台海形势更趋复杂严峻。我们期待新党在吴成典主席带领下,继续坚持正确理念,积极参与两岸交流,共襄祖国统一伟业,共享民族复兴荣光。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