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据台湾TVBS报道,2021年年底接连几次蓝绿对决后,全台主要政治人物的声望为何?TVBS民调中心最新民调显示,新北市长侯友宜虽较去年略降4个百分点,但仍然有7成的满意度,再度夺下第一。

报道说,台湾地区2022年年底将举行县市长等“九合一”选举,蓝绿主要政治人物的表现,也将影响地方选战胜负。TVBS 民调中心针对 13 位主要政治人物进行声望调查,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新北市长侯友宜声望再度夺下第一,满意度达70%;台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下滑至57%,维持第二;台北市长柯文哲48%,升至第三。(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